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社团文化节之会计协会“走进小型企业”活动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我院会计专业同学的职业技能,会计协会于425日下午230甜甜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办走进小型企业实习做账等业务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会计专业学生以及会计协会干事。

 

 

 

 

作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做账是必备技同学们在甜甜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下,了解了实际会计工作的一些基本知识,学习了如何用金蝶财务软件处理纳税申报凭证和原始票据对应装订成册等操作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这些实际操作知识发挥不懂就问的精神积极向工作人员请教不懂的问题。同学们还参观了税务上报的过程,面对如此多公司账目,工作人员毫不出错,让同学们大为佩服。

 

 

7A21B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鼓励,共同商讨会遇到的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法,加深了对知识的吸收,并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