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总结教学改革 表彰优秀专业和系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22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1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第三轮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总结表彰暨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颁奖,院长李柱梁主持会议,副院长吴大明宣读表彰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党委书记沈中林对三年多来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及2012年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沈中林指出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强教学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继续加大对教学工作的投入;努力提高教职工待遇,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在学习借鉴、为地方经济服务、打造特色上下功夫;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做好为教学的服务工作。沈中林强调,要切实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实现新跨越。

副院长江洁作了题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工作报告。江洁回顾总结学院三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剖析教学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院领导为评选出的10个优秀专业和4个优秀系部颁奖。应用化工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网络系统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对三年半以来的专业建设成果和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介绍,信息系和生化系负责人分别对本系部在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加强工作管理的方法和手段让与会同志进行了分享。

教学相关处室全体人员,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编辑: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