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核新举措 登台述职现场打分评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21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0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系部、处室负责同志竞相登台进行述职演讲。党政班子领导、群众代表、评委根据汇报情况和平时掌握的工作情况,依据按照目标绩效考核体系分别进行评议打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党委书记沈中林重申开展目标绩效考核的必要性,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在今后工作中有针对性加以解决。沈中林希望不断的创新目标绩效考核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体系。

按照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学院今年要求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查摆问题。系部负责同志主要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处室负责同志从学院党政工作完成情况、部门管理能力和水平、执行制度情况等方面介绍情况。

院长李柱梁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评议,纪委书记牛春雨主持测评会并就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各处室、系部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