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调研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8 阅读次数: 【关闭】

信长星、段敦厚、黄海嵩调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情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妇联18日在安徽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行“2013年全国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平台,满足用工需求和促进转移就业。

出席启动仪式的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段敦厚,安徽省副省长黄海嵩、全国妇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刘莉,市长张祥安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沈中林,院长李柱梁陪同。


信长星、段敦厚、黄海嵩一行兴致勃勃第来到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信长星每到一家大学生店铺前,都与在这里创业的大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创业情况,同学们也一一作了回答。当得知同学们很有收获时,信部长勉励道:希望同学们既要学好理论知识,又要动手培养实践能力,为今后走出校门的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市长张祥安,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高迁、副局长查镜波和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听说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评为省级AA大学生创业基地后,并得到省市人社部门的资金奖励扶持。信长星表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进一步与教育主管部门通力合作,在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为高校予以全方位的支持。信长星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学校要多总结经验成就,并以合适的方式进行推广。

省妇联负责同志看了大学生创业基地红红火火的态势,询问学院领导有没有女大学生创业的,得到了肯定回答并实地查看。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省妇联负责同志希望学院多关心支持女大学生创业工作。

临别之际,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紧紧地拉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中林的手说:“学校发展不错,很有特色,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信长星对一旁的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说:“省市人社部门要大力支持”。

编辑: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