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教师在线学习培训第一阶段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根据学院《》,现就做好第一阶段教师学习培训情况的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各系部根据分配的账号参加在线学习的教师。

二、考核办法

各系部可以通过召开学习交流会或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教师学习情况,报送教师在线学习情况一览表。

三、有关要求

1、在线学习第一个阶段(20121212013115),所有参训教师每个阶段必须学完1门课程。

2、各系部要认真了解教师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等级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其中优秀等级每个系部不超过参训人数的10%

3、请各系部抓紧时间填报《教师在线学习情况一览表》,并于121前将纸质和电子材料报至组织人事处金本能同志处。

4、考核结束后,请各系部做好第二阶段学习培训的动员工作。

                                                                            组织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七日



附件: 1、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在线学习第一阶段考核情况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