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机电系开展诚信教育宣讲活动之签署诚信承诺书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培育学生的诚信品质,以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机电系组织大一、大二助学贷款学生于5月22日下午在5102教室开展诚信教育宣讲活动以及签署诚信承诺书。


宣讲内容主要包括:1. 基本征信知识,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让学生了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对未来学习工作的影响;2. 讲解农信社和国家开发银行的还款流程,提前为来年的毕业生助学贷款网上确认做好准备工作。宣讲结束后,所有助学贷款学生都签署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承诺书”,并进行了宣誓。

作者:穆念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