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我们与6S共同成长——机电系举办学生公寓6S专题宣传活动之书画展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公寓6S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机电系于11月22日至12月12日举办了学生公寓6S专题宣传活动之书画展,我校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多一份自觉,多一份清洁”为主题,围绕我校6S理念,通过书法和绘画的形式进行创作。在经过前期宣传后,收集到各系学生的作品,他们用绚烂的色彩、创新的构思绘画出自己所理解的6S。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的书画作品,于12月11日、12日在学生宿舍前展出。书画展贴合学校特色的6S文化:整理、整顿、清扫、安全、清洁、素养,让广大同学认识到了良好的寝室环境与和谐的寝室氛围对于他们自身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本次6S书画展不但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艺术展示平台,同时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对6S管理与6S文化的认知度,推进了我校公寓6S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