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机电系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机电系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2018年10月9日中午十二点在5602教室顺利开展。前期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评委由机电系团总支书记张文、副书记王雪晨和学生会主席台团担任。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备选方案等内容,运用人才测评等分析、决策工具及丰富的事实论据,通过PPT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详细的阐述。张文老师对各位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详细点评,并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做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经过角逐,最终推荐邓广周、单李成、倪杰3位同学作为系部代表参加我校“爱力特杯”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通过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为今后择业、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