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机电系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8-07-19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省教育厅要求,为了落实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更好地关爱困难学生,7月12日上午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带领辅导员冯早红、夏舒等赴来安县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晋太洋一行走访了来安县杨郢乡和施官镇等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通过拉家常式地沟通交流,了解到困难家庭多是建档立卡户,家庭突发状况因病致贫,国家开展精准扶贫政策以来,受到国家、社会的帮扶,学生在学校也得到资助。爱传万家活动的开展,反响强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赞扬,受助家庭表示非常感谢,有助于家校合作共同育人。

通过开展走访活动,有助于促进辅导员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更好地做好我院资助工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