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学生参加信息系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关闭】

秉承" 健康电竞、绿色电竞 " 的理念,为丰富同学们在奋力学习之后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生活交流,5月29日经贸系学生参加了信息系团总支举办的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本次活动由信息系团总支书记杨阳老师组织。

E139


16C01

活动开始,由信息系团总支书记杨阳宣布比赛开始。主持人简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和比赛规则。本次比赛信息系和经贸系参赛选手以《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为比赛内容进行电子竞技活动。大赛全程用大屏幕展示实时赛况,现场异常火爆,经贸系的观众更是沉浸在比赛的紧张氛围之中。第一局,在初期劣势的情况下,通过经贸系五位参与者精彩合作中,旗开得胜,拔得头筹。最后两局,双方参与者激烈角逐,场面僵持,不争高下。最终经贸系学生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优秀的团队合作,最终以3:0的优秀成绩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14DD4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经贸系学生不仅加强了对竞技比赛的认识,还认识到了电子竞技比赛中的团结、拼搏精神,并且锻炼了参与者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文:毛锦茹

图:陈柯柯

审: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