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18电商三班团支部开展“风展团旗”主题团日活动之“红色校园 党在我心中”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5月19日下午投资与理财团支部在1325教室开展了“红色校园,党在我心中”活动。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 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进一步增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强团员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1179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激发教育工作者和青少年投身世纪伟业。

这是一次面向全体党员、师生“知党爱党”的学习实践活动,是一次面向广大同学的大型党史国情教育,它对于师生深入领会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他们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赵颂雅

图:陈柯柯

审: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