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团总支协助天康养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于4月13日下午13:20集合出发赶往天康养老院,与滁州学院爱心社的成员共同协助开展“叠被子”比赛。


到达敬老院后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们首先把床和椅子搬出来供老人们在比赛中使用,接着搀扶老人们下楼进入比赛场地。在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老人们交流与老人们唠家常。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老人们分组进行叠被子比赛,娴熟的动作叠出方方正正的被子,赢得了在场人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由院长和志愿者给老人们颁发奖状与奖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年人带来了温暖与快乐,更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在此,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文:韩欣雨

图:葛欣雅

审: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