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喜获省技能大赛会计技能项目二等奖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项目比赛于3月23日在安徽商贸职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经贸系会计教研室赵进和魏贤富两位老师组织指导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2支高职院校参赛团队。

1568A

由省教育厅组织主办的会计技能竞赛项目是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财会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的一项重大赛事,旨在通过大赛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推动提升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学院及经贸系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经贸系会计教研室安排了专人负责制定大赛训练方案、选拔参赛选手、组织和指导赛前集训。

14FDA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参赛选手们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坚持高强度、高难度的训练,从不叫苦叫累。历经百日奋战,选手们不负所望,终于以优秀的成绩为我院会计技能竞赛夺得首个二等奖,展示出我院在会计教学改革中稳步提升的质量成果。

1E305

面对强手如云的兄弟院校参赛队伍,我院2017级会计7班郎银萍、李赛、朱皖心、王静四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不畏高手。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角逐,我院选手最终以总排名第7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为学院再添光彩。

文:魏贤富

图:魏贤富

审:颜 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