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开展防结核公益跑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的防治结核病,动员同学们共同关注结核病,我校经贸系学生会与3月20日在女生寝室楼下进行“防结核公益跑”宣传活动。

2AB2F

此次公益跑活动是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滁州学院联合举办公益跑活动,全程约5公里。活动时间为2019年3月24日(周日)早上8:30,活动路线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大门至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门口为起点,跑至琅琊山大门口为终点。欢迎大家踊跃到女生寝室楼下帐篷点报名参加,同呼吸共命运,大家一起抗结核齐行动。

2A024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让大家加深对防结核运动的了解,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防结核公益跑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结核,预防结核,让肺常青。

文:曹文静

图:李昕阳

审: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