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第三届新闻中心换届大会暨工作交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经贸系新闻中心日后更好的工作及安排,10月18日中午在1102教室举办了经贸系第三届新闻中心换届大会。大一新生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第二届副主任徐浩对之前活动做出了总结,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表扬了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同时,副主任刘瀚翔也作为代表发言,对大一所有学生给予很大的希望。接着,第三届副主任范平平与周文怡做上任演讲,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从中都受益匪浅。最后集体成员合影留念并结束了此次会议。


此次新闻中心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系新闻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新闻中心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作者:音莉杨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