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济贸易系开展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校园安全责任,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经贸系师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9月18日上午,经贸系书记李有志、主任翁嘉晨带领系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及系安全管理员对经贸系教学楼开展安全大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先后对经贸系所在致真楼的办公室、教室、实训室、校企合作企业办公用房以及楼道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一楼、二楼、四楼和五楼的计算机机房、各专业实训室、储藏室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场所,并对楼道中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在检查现场,李书记和翁主任强调校园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的稳定与发展,责任重大,必须要高度重视,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不可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实训场所确实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例如计算机机房线路老化、安全消防设施不够齐全、楼道顶板破损容易掉落等问题。经过仔细排查,这些安全隐患已被详细记录,并将与有关部门和人员及时沟通,立整立改,以提高教学设施的安全性和教学环境的舒适性。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