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五——“学党史知党情、举团旗跟党走学党史知党情、举团旗跟党走”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创新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党的知识,2018年6月22号,团总支办公室与17电商四班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展开了以“学党史知党情、举团旗跟党走学党史知党情、举团旗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6090D

活动过程中,实践团队赴银花村银花中学,让学生在教室观看ppt过程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共产党早期的发展情况,了解了当年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社会背景以及国民党反动派对革命群众和红军进行血腥镇压的暴行,感悟红军将士在面对强敌时毫不畏惧、英勇顽强、宁死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58737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实践团队制作ppt、与小届学生交流、宣传。今天的大学生,肩负着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培养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努力,不断奋斗,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祖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作者:王佳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