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三——暑期社会实践之“红色文化、传承经典”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创新历史教育,强化红色文化记忆,2018年6月24号,团总支办公室与17会计6班联合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在滁州市全椒县太平桥展开了以“红色文化,传承经典”为主题的调查问卷和访问活动。



首先,同学们到达太平桥之后,参观了贺橹楼、太平井等景点,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了解到这是为了纪念隋朝大将军贺若弼而建造。接下来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分组调查,调查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市民对调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回答,还表示红色文化在生活中是不可替补的一部分,应该将经典传承下去,更深刻地了解红色文化的历史,让无限的文化创造力在校园中传承开。


18A7A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更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红色文化教育,激励同学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作者:于菲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