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电子商务行业定制洽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互联网学院电子商务行业订制洽谈会

针对当前的严峻的就业形势,企业用人发生的变化迫使大学生更加需要自主地分析自身优缺点,合理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学习能力,养成善于思考的习惯。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积累就业前的经验,了解当前国内的整个就业局势、相关信息动态,随机应变,为以后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此,互联网于2019529日上午10点在南阶101举办了电子商务行业订制洽谈会。

首先北京梓晨浩远科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分析就业优势,解读了当地政策以及紧缺技术型人才。

接着义乌市拉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业务介绍。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物流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外贸销售型跨境电商企业,目前日平均发货量已达数万单,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电商优秀人才。

通过两家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介绍,同学们能够清晰地了解目前市场紧缺的技术型人才类别,以及综合素质高标准需要。

本次电子商务行业订制洽谈会,让学生懂得,作为准职业人的大学生来说,应该全面的武装自我、塑造自我,将自身塑造成为能够适应各种突如其来的变化的全方位人才。

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应深知 “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客观事实,真正存在实力的千里马终归不会被淹没,毕竟在任何形势下“优中选优”的战略性人才储备是任何一个企业迎接新的发展的必经之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