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7月31日,由安徽省职成教学会、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安徽省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研讨会合肥召开。我校的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张信群、新能源汽车专业负责人杨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由会议主题报告、企业代表发言以及院校代表交流发言三部分。本次研讨会主要就标准引领下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新能源及汽车智能领域1+X证书融通方案建设,“三教”改革背景下的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教材、教改方法,新能源汽车专业实训基地标准化建设,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下的校企深度融合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民用雷达、通信设备及其它相关电子设备产品、工程和服务、新能源产品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在本次研讨会中通过与兄弟院校及相关企业的交流,充分认识到我校在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对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新能源汽车实验室的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作者:杨诚

审核:张信群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