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第一次全体学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0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在5513召开了汽车系第一次全体学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团总支负责人何凯和全体学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凯主持。

  会议中陈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对全体与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即在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管理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二要学生干部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工作独立、大胆、主动、配合、交际和智慧。三要学生干部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两不冲突。随后何凯布置了关于运动会广播操、入场方阵、开幕式和运动会报名等各项任务,并对“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青年大学习”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和“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作出详细部署。同时还询问各位学干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学干们协同合作,积极配合和参与学校的日常管理,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学干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作者:何凯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