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汽修专业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调研修项目培训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8-15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院培训计划,汽车工程系杨靖和杨军两位老师顶着炎炎夏日,于7月中旬来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参加汽修专业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调研修项目的学习,周期为1个月。

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两位老师严格遵守培训单位纪律要求,认真学习每一项课程。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设计、专业实践等各方面汲取知识,力争将所学内容充分利用到工作中来。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男士, 窗户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积极参与实操过程,与来自不同院校的专业教师相互交流,同时虚心向经验丰富的授课专家请教。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男士, 建筑物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最后,两位老师顺利通过了培训单位的终期考核,完成了此次培训学习任务,达到了学习的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