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专业建设”培训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8-08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7月27日-8月2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比亚迪培训学院、行云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专业建设”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系杨诚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新能源汽车维修领域知名专家为培训学员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含了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机和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技术、整车控制网络系统、暖风和空调以及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整体式解决方案探讨六个部分组成。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提高了教师的理论水平又提升了动手能力。

此次培训还就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维修”项目(国赛)“动力电池包的拆装与检测”部分的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为我校汽车专业学生参加技能大赛提供借鉴和指导。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