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教师赴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4日,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张信群、汽车系团总支书记16级模具班辅导员朱婷婷赴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九家全资子公司,两家分公司,员工3000余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模夹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咨询;机械产品加工、制造与销售等。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由单一的冲压件加工生产模式转为模块化、自动化、多业务链的规模性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公司生产的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作为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可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等车辆驾驶室总成、发舱总成、四门两盖总成、底板总成、车架总成、保险杠总成。

在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张总的陪同下,张信群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张信群详细了解了各个工作岗位的状况,为模具专业学生即将开展的跟岗实习做了先期调研。随后,公司负责技术工作的专员与张信群一行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欢迎我系模具专业学生来公司跟岗实习的愿望,双方深入探讨了学生跟岗实习的细节问题。张信群还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其他企业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的情况。校企双方下一步还将继续探讨在教学、实习、科研等多领域进行合作的方式和路径。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