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召开汽车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6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5513系会议室召开了汽车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周边的宝马4s店、福特4s店、别克4s店、广汽传祺4s店、吉利4s店、比亚迪4s店、汉腾4s店、奇瑞4s店、猎豹4s店等企业代表参加,主要研讨汽车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双方洽谈2018年下半年汽车专业学生跟岗实习的计划。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张信群、汽车类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0612173301.jpg

会上,张信群对近年来汽车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汽车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2018年下半年汽车专业学生跟岗实习的安排,和企业代表们商讨跟岗实习协议书的具体内容;汽车教研室主任贾会星对我院汽车类各专业课程设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企业代表针对汽车类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80612172359.jpg

通过本次研讨会,为下一步修订2018级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搜集了资料,同时为下半年推进汽车专业学生的校外跟岗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