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系积极参加“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排球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由院体委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排球联赛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经过两个月的对决,汽车工程系男排获得第六名、女排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队员们勇敢拼搏和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也看到了各系之间队员们的沟通、交流和友谊的建立。烈日当空并没有阻挡我们对排球的热爱,是汗水告诉我们排球赛的精彩纷呈和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是笑容告诉我们输赢是一种心态,友谊却难能可贵。此次排球联赛进一步活跃了我院体育文化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文体活动和课余生活。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