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老师参加“安徽省高职院校汽车专业发展与诊改论坛”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4日,“安徽省高职院校汽车专业发展与诊改论坛”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汽车工程系老师江雪峰、杨章林、贾会星老师参加了此论坛。

论坛上,广州车拉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孙伟以“新型校企深度合作,多业联动人才发展新趋势”为主题就汽车主机厂售后人才校招现状与实际痛点、创新型案例课程导入教学课堂的实施必要性、多业联动深度校企合作模式介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IMG_20180324_070519.jpg

全国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行业赛副裁判长,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书龙以“面对迅猛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专业建设如何应对”为主题就新能源汽车发展及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近年来全国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大赛情况、新能源汽车专业整体式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优信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高级项目经理马彦华围绕“互联网业态下的二手车人才培养”主题,就互联网二手车业务发展、互联网二手车和传统二手车的差异、互联网业态下的二手车人才的要求展开了讨论。

论坛上机械工业出版社的人员还就“职业技能大赛成果转化及专业教材建设”方面内容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拓宽了专业课老师的视野,为进行汽车专业课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