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2017安徽省“新能源汽车骨干教师研修班”培训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8-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技能与水平,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2017年暑期“新能源汽车骨干教师研修班”7月16日至7月24日在深圳华兴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举行,我院汽车工程系教师谢欣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讲师讲解+企业观摩+交流互动+拓展训练的全日制理实一体化学习,上午理论实操讲解,下午企业观摩学习。通过现场操作示教与走进企业观摩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吸收,使学员们的新能源汽车专业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参与此次研修培训收获丰硕,将会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革新,以期把适应时代发展与企业需求的技能知识传授给自己的学生,为驱动区域经济发展、行业发展提供有效人才保障。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张信群)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