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汽车营销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
信息来源:汽车系 发布时间:2017-08-14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7日—7月27日,汽车工程系杨靖老师赴山东烟台参加汽车营销教师高级研修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汽车营销专业技能及课程改革为主。

此次培训主要面对全国汽车营销专业教师,学习的同时也为来自不同省份及不同地区的老师专业交流提供了机会。

此外,本次培训主办方结合汽车营销大赛赛项请来了国赛裁判组组长,为参训老师们指导演示,为提高各院校参赛水平提供参考。

通过本次学习,杨靖老师在汽车营销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方面取得了许多收获,开拓了眼界,同时在与其他院校老师的交流中收获了经验,在这次培训活动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张信群)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