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五月份6S文明寝室检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发展,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2019年5月29日下午,在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杰的带领下,后勤公司及各系老师联合对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杰在检查中看望“爱心宿舍”因打篮球受伤的学生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及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源、楼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楼内公共区域及宿舍卫生等内容,检查覆盖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卫生情况


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有少数宿舍存在烟头、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地面垃圾较多等现象。检查人员针对存在的卫生脏乱差和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隐患知识宣传。同时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进行了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进行集中整改。

今后校后勤服务总公司也将会同各系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宿舍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的宣传、引导工作,合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作者:陆凤林

审核:吴 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