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团委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普及汽车基础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14日19:00汽车协会在5106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普及汽车知识,弘扬汽车文化”的汽车知识讲座,由汽车工程系教研室贾会星主讲。

讲座中,贾会星老师结合当今汽车发展趋势,详细的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按照使用能源的来源划分,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可分为五类。一是基于传统石油燃料的节能环保汽车,如先进柴油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二是基于天然气和石油伴生品的燃气汽车。三是料电池、氢动力汽车。四是纯电动汽车。五是太阳能动力汽车等众多新能源汽车技术和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对汽车专业的理解,使同学们汽车专业基础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地增长。贾会星老师开讲的课堂,气氛活跃,而且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心,激励同学们钻研技术专业热情。

作者:李朋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