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CAD协会新生大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0月17下午2:00,CAD协会为加强新生对协会的认识,在4101举办了新生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CAD协会会长邵立军;副会长张徐军、徐中正;秘书处部长王雅娓;以及全体CAD协会大一新生。

会议开始由会长邵立军为新生介绍协会主要学习方向,向新生说明在土木工程方面学好CAD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来一定会帮助同学们学好CAD。随后他为同学们介绍副会及各部门部长,在经过简洁的介绍后,副会和部门部长分别表达了对新生未来的期许。最后会长对于开课时间征询同学们的意见,在统一同学们的上课时间后将进行调整。在全体同学进行拍照留念后,本次会议圆满完成。

新的开始新的启航,在新一届的CAD协会会长的奋力带领下,他们一定会焕发出自己的光芒。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