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2018年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0月10日17:00,社团联合会在南阶205举办了2018学年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社联指导老师李朋、社联主席哈允祺、闻茹、陈英杰、董永胜及社团联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社联主席团主席依次上台做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中主要从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现状、进一步深化团队和制度建设、社团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积极开展学生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主席团发言完毕后社联各部门部长介绍其部门职责。最后由社联指导老师李朋对社团联的工作计划做了评价,他希望大一的干事们以后能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提前准备好需要的东西,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感,提升价值感。

此次大会,为学生社团联合会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加强了成员的服务精神,为社联团更美好的明天奠定基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