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0日下午,2018—2019学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南阶203教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何堃出席本次大会,与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

校团委副书记何堃与全体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受,他期望新成员们能够在学生会收获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体会一种情怀、怀揣一种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此外,他还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为同学们多做一些事情,承担更多的责任,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真正打造成同学身边的学生会。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们坚持学习,并在继承中不断发展;要与各高校学生会相比较,以反思自己的不足。

本次大会是学生会全员的第一次集体见面,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校学生会整体组织的熟悉程度,使得学生会成员们对今后的任务与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能践行“朋辈带动,以诚聚力”的内核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作者:何堃

审核:王蓓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