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又是一季晨跑时——食环系团总支学生会根本没在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炼学生干部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10月16日,由食品环境工程系团总支组织的第一次晨跑活动开始了。我系学干在学校的操场上井然有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上6点10分,参加晨跑的学生顶着寒风在操场上准时集合完毕。在晨跑的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坚持跑完全程。晨跑结束后,学干们交流思想,加强沟通。

晨跑活动,有利于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锻炼,在校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有利于增加同学们的关系,使同学关系更加融洽。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晨跑。

作者:曹明(新闻中心)

审核:戴缘缘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