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共青团食环系第二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 【关闭】

豪情满怀迎盛会,唱响青春谱新篇。9日19日下午4点,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院团委书记王蓓蓓、系副主任梁建军、党总支秘书张功会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院团委老师李朋、系团总支负责人戴缘缘、青年教师代表张易以及遴选自全系的140名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梁建军致开幕辞,热烈欢迎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共青团员和学生代表。他希望团员青年们能明确目标、珍惜青春、脚踏实地、务实求真,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去验证青春誓言,展示青春风采,谱写崭新篇章。

大会总结回顾了食环系团总支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了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最后,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戴缘缘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