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系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暑期顶岗锻炼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8-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使教师的专业技术能力贴近生产一线水平,暑期,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化工材料教研室孟飞、王磊、吴越、谭康慧四位教师深入滁州瑞兴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暑期企业顶岗锻炼。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工作,专业教师对该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生产工艺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的教学改革、专业结构调整、课程体系的开发和培养高技能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吴越

审核:梁建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