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系教师参加中国化学会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8-02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728-31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在昆明市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一些著名的天然产物化学家、天然产物合成化学家、天然药物化学家等参加并作学术报告。本次学术会议以“天然产物化学与生命科学”为主题,就发现生物活性天然产物的策略与方法、重要生物活性天然产物的发现与生物活性研究等方面的研究动态和最新成果进行了交流,食环系教师肖陆飞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有多名中科院院士、国内外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知名学者、教授以及在读博士硕士约1000多人参加了会议,分享了数十场高水平学术报告。通过参加学术会议,使教师充分及时了解学术与行业发展动态,激励科研思想,促进产教研的结合与联系。

作者:肖陆飞

审核:梁建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