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外语教研室教师积极参加暑期培训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8-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提升高等学校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教育部启动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要建设一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和骨干专业。2019年7月30日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周婕,冯香丽等老师参加了高等教育与研究出版社在西安举办的外语教师暑期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秉承了“成长、发展、创新”的精神,围绕外语教育信息化、外语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外语教师职业技能发展等主题内容进行科学的课程设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高校外语教师职业发展及新时期信息化教学能力,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汇众智、助成长、谋发展,探讨外语教学的创新之路。

作者:周婕

审稿:洪山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