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思政部教师参加市委宣传部弘扬“小岗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思想,大力弘扬小岗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2018年7月18日,市委宣传部邀请部分征文获奖代表召开纪念“大包干”40周年“小岗精神”座谈会,思政部副主任孔金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滁州市委宣传部继开展“小岗精神”学习讨论征稿活动后对学习贯彻成果进一步地巩固和拓展。座谈会上,与会者就40年前小岗村的“大包干”形成的与时俱进“小岗精神”的历史意义及对未来的启示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本次征文活动我校提交的三篇征文全部获奖,即日将选登在《滁州日报》上。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