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系在“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传媒系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2018“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结果已经出炉,传媒工程系动画教研室报送的10项作品中,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动画类作品,由范文娟老师指导,卞婉君同学创作的《追梦》获得二等奖、关月月同学创作的《森林沉睡精灵》获得三等奖。在漫画/插画类别中,黄璜同学创作的《配送员》、王娟同学创作的《春来》和《梦》荣获三等奖。

2018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共收到省内高校报送的动画类、漫画/插画类、新媒体动漫类、游戏美术类等有效参评作品1231项,受邀的评委有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大学等省外高校的专家和江苏原力动画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动漫有限公司、三只松鼠动画有限公司等14位动画方面的专家。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涵盖动画、漫画、插画、新媒体动漫、游戏美术四大项,分为本科组与专科组分类竞赛,来自全省20余所本科院校和10余所专科院校的近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作者:范文娟

审核:瞿康宁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