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系动漫社团举办”秋日祭”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系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扩大校园文化活动多样性,传媒系动漫社团于11月16晚六点在实训楼一楼开展了“秋日祭”活动。各系同学纷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由5个环节组成,前四个环节为任务关卡,全部完成后可以进入最后一个砸金蛋抽奖环节。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不畏严寒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角色扮演、剧情还原等活动博取了众多同学的眼球。

晚上8点,现场氛围达到高潮,许多同学围在一起唱歌跳舞,享受闲暇快乐的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同学感受到“二次元文化”独特魅力,同时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新奇的色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