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院第四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传媒工程系工业产品造型创新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传媒系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工业产品造型创新设计大赛在艺馨楼小家电工作室拉开帷幕,近30名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大赛从14点开始到18点结束,历时近4小时,此次比赛的内容是生活中的难点设计,参赛选手根据比赛要求,积极构思大赛设计方案,绘制产品创意草图,进行产品外观三维造型设计,最后制作展板进行提交,整个比赛现场氛围浓郁。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分工明确,设计软件应用熟练,态度认真。

最后评委老师根据比赛方案的创新性、可行性、产品展示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设计思维能力,形态表达能力和软件制作能力,为今后学生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