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系动画教研室邀请企业专家开展“CG行业的发展史及行业分析”讲座
信息来源:传媒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0日下午15:00,在北阶206,传媒系动画教研室举办了一场关于《CG行业的发展史及行业分析》的讲座。主讲人是来自南京一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国内知名动画公司艺术家王锐,曾参与过多部微软XBOX 360平台游戏项⽬目、PS4平台单机游戏项⽬目,是一位有着丰富CG动画经验的艺术家。

讲座内容从CG行业游戏发展史开始介绍,并结合3D动画电影介绍了很多相关行业信息知识。CG为Computer Graphics(电脑图形)的英文缩写,核心意思为数码图形。CG行业主要从事的有建筑动画、影视动画、游戏美术等三大系列产业。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的快速发展,CG行业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并且在国内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同时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喜欢。而这三大产业也逐渐发展成为最热门的产业。

此次讲座将行业信息传达给了动漫专业的学生们,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使学生们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方向,并为此努力奋斗。


作者:范文娟

审核:瞿康宁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