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系学干组织晨跑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关闭】

传媒系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干部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自2018年10月10日起传媒系学生会举行为期20天的晨跑活动。

每天早晨6时10分,传媒系学生会成员准时于操场集合,以部门为单位整齐列队。随后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进行晨跑。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口号声、喘息声、脚步声,使得早晨寒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晨跑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地投入到了一天的学习当中。

通过晨跑这项活动,使同学克服了懒惰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为学生会各部门新成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作者:王潘

审核:瞿康宁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