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工程系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系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7日下午,传媒工程系在德馨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王广保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系在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意识,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近期新生刚刚入校,系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新生军训期间安全。要切实加强系部各年级学生安全教育、网络安全和舆情引导等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