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系第二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 【关闭】

青春的盛会,火红的事业。2018年9月19日傍晚六点半,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校团委副书记何堃出席了会议,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160名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信息系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和现任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自2011年第一次团代会以来团组织和学生会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经验与不足,并绘制了今后五年我系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蓝图。

图为团总支书记做工作报告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代表们填写选票

图为投票进行时

通过代表认真投票和工作人员紧张计票,大会选举出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3名,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22名,同时产生了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胜利闭幕,领导和团员代表们合影留念。

作者:杨 阳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