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系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学生乒乓球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激情五月,青春飞扬。2018年5月12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乒乓球室拉开了序幕。信息工程系队员们积极报名参加,并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团体赛和单打赛两个项目。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过后,陆续开展了男、女组团体赛和单打赛,我系选手们以熟练的球技,将一个个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展现的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我系荣获团体赛女子组第三名及男子组第四名,单打赛中女生姜曼玉、汪阿静、熊明凤分别获第二、三、四名及男生王奎获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 体现出大学生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 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增进彼此的了解,也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和精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