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1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129日下午,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信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院工会主席陈学军和院办公室副主任邹全胜进行指导、督导工作。

 

 

程洪斌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代表系党总支作对照发言,并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其他总支委员也逐一结合自身情况,找不足、查根源、定措施。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态度诚恳,意见中肯,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民主生活会得到领导们充分的肯定,陈学军指出,信息系党总支能够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规定,认真执行学院党委要求,精心准备、开展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活动,能够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不足。同时陈学军提出要求,要求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紧密联系信息系工作实际,以党的建设推动教育教学以及其他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程洪斌作总结发言,指出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之间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砥砺党性原则,坦诚交流思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有利于促进工作,有利于推动发展。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