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系参加学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6月20日下午3点50分,学院组织开展6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工作,学院领导和各系领导亲自带队检查,我系主要负责检查11栋12栋宿舍楼。我系学生会组织了20名同学协助老师开展检查工作。


为了同学们拥有更好的寝室环境学生会成员会严格查看寝室卫生环境,查寝的学生会成员亲切有礼貌的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整个查寝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安全卫生情况,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队员们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


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加强寝室的安全卫生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